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思維訓練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思維訓練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簡妙作文上了一堂思維訓練課。問題是“正方形剪掉一個角,還有幾個角?”

  “我來,我來!”是潘華有答案了。他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去,拿起紙和剪刀就剪刀了一個小三角。孫老師見了,舉起剪后的圖形,問:“還有幾個角啊?”

  “五個!”“五個!”大家爭先恐後地搶答了起來。

  老師又說:“還有什麼答案?上來剪一剪。如果沒有其它的答案,這堂課就白上了。”大家聽了,紛紛討論起來。

  忽然,有一個同學迅速地站了起來,自豪地說:“我來,我有答案!”他也大搖大擺地走上了講台,拿起紙和剪刀,不一會兒就剪好了。孫老師把圖形舉了起來……

  “六個角!”“六個角!”這次,不用老師問,大家就答起題來,老師笑了。

  但是,不一會兒,大家開始搗蛋了。老師生氣了,手打在桌上,大家見孫老師這樣凶,馬上坐回椅子上。

  啊!這堂思維訓練課真有趣!我真喜歡。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第六小學三年級:雪兒夢琪

您正在瀏覽: 一堂思維訓練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思維訓練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