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精彩的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精彩的報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精彩的報告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趙子杉

  指導教師:李家嶺

  今天,我們來到一中禮堂,你知道是為什麼嗎?告訴你,台灣著名作家林清玄爺爺要來給我們講課。

  主持人是我們音樂老師和一個一年級的小姑娘。她們叮囑我們林清玄爺爺來的時候,要熱情的鼓掌。過了一會兒,林清玄爺爺來了,我們就使勁鼓掌,掌聲持續了一分鐘左右。

  林清玄爺爺長着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寬寬的嘴巴,樣子真奇怪。最好玩的是他的頭髮一縷一縷的,像麻花辮似的。

  林爺爺給我們講了許多有趣的故事,比如有一次他為了摘有錢人家的芒果,掉到糞坑裡去了。還有一次,家裡的糞坑上長了一棵芒果樹,可結出的芒果是鹹的,他把芒果帶到學校給老師吃,吃完了又告訴老師是長在糞坑上的,結果被老師打了一巴掌……

  最好玩的是有一次去上學,同位的女生在課桌上畫了一條分界線,說:“小心點啊,只要你超線了,恐怖的事將要來臨。”可有一次,他睡覺的時候超線了,醒來時發現袖子沒了,就問那個女生:“你見我袖子了嗎?”女生面無表情的說:“沒把你的手給剪了就不錯了。”

  樂得我們一邊哈哈大笑,一邊熱烈的鼓掌。

  林爺爺還給我們講了許多深刻的道理,經過三個多小時,報告結束了,我學到了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一次精彩的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精彩的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