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身邊,常常會發生一些交通事故。在這些事故中,小到跌倒、大到身立,這些都是在提醒我們沒一個人:必須時時刻刻注意交通安全!

  其實交通事故很多都是可以避免的。我們走路、騎車都要靠右邊行走,我們過馬路的時候左右看看,如果是十字路口要看“紅綠燈”、如果沒有“紅綠燈”我們要看前後左右,不闖紅燈,不要在馬路上反架。

  記得有一次,有幾個小朋友在馬路邊反架。說時遲說是快、突然遠處有一台大貨車飛快的向他們還過來,只有那麼100米的距離。路旁的人都嚇呆了,有些膽小的還捂住了眼睛...就在這時一位叔叔從對面的便利店迅速地衝過來。一下子把他們幾個小朋友推到路旁,他們的救了,真的好險啊...如果今天不是那位好心人的救助,後果會怎樣呢?

  所以為了自身的安全,請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就像綠色環保小衛士一樣、人人都有責哦!

  廣東茂名平定中心小學三年級:1304955294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