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山圖書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圖書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大舅媽帶我們去中山圖書館看書。一進門就看見了許多的書,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左拿拿,右拿拿。拿的書有格林童話、公主的故事、優秀作文……其中,我最喜歡看公主的故事。只要一進入書的境界,我就會全身心地投入豐富多彩的故事情節里。在書的海洋里徜徉,有喜有優,有笑有淚,有花有果,有香有色,猶如世外桃園一般。突然,圖書管理員說:“接下來做恐龍。”妹妹高興地哈哈大笑,蹦蹦跳跳。開始了,管理員姐姐給了我們兩張卡紙、膠水、剪刀、小眼睛。我和表弟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看,表弟的水晶恐龍多好看,閃閃發光的水晶刺,那恐龍的腿像柱子似的。我的獨角龍可不一般,它那長長的脖子、粗粗的尾巴……最特別的是它的角。它的角可以保護自己,還可以捕食……然後,管理員姐姐還幫我和表弟拍照呢!不知不覺中午到了,大舅媽帶我們吃腸粉,“這腸粉真咸啊,”表弟說。過了不久,腸粉都被我們吃個精光。吃完了腸粉,我們還每人吃了一根雪糕,這雪糕真美味啊!最後,我們乘車回家了,我真捨不得得離開中山圖書館。

  三年級:自然公主

您正在瀏覽: 中山圖書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