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生日那天,有人送給我一份禮物,這份禮物在我的角度來說,它是很珍貴的。可它是買不到的,它是…… 小時候,我正好7歲,這天,是我童年生日,這天,我過得很開心。 一大早,媽媽就給我做好了早餐,濃厚的香氣傳到我的鼻子里,我聞到這股香味就會一下子穿好衣服,爬起來,去吃,但媽媽卻說:“寶貝,去洗好手再吃。”我只得乖乖地去洗手。洗好后,我就放開大肚子吃了起來,一下子,碗中的早飯被我吞了下去,媽媽說:“寶貝,今天是你7歲生日!”我一下子呆住了,心想:咦?我怎麼不知道,好奇怪啊!媽媽一說,就說要訂蛋糕,我很開心,硬要去,媽媽只好帶着我去了,一到蛋糕店,裡面的蛋糕真好看,媽媽為我選了一隻又大又好看的蛋糕,我很開心。媽媽又帶我去了菜市場,買了許多菜,回到家,媽媽就開始做飯了,一樣樣菜在媽媽的“指導”下,變成了美味佳肴,桌上冒着香味,把我從房間里引了出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用手去拿來吃,一邊吃,一邊還說:“媽媽做的真好吃……”一弄,就是幾十分鐘。該吃飯了,媽媽讓我先洗手,再吃。洗好后,我坐在椅子上,在這些佳肴面前,我流下了口水,媽媽說:“多吃點!”……在蛋糕面前,我是倒了,心裡還說:“蛋糕爺爺,饒了我吧!媽媽插上7枝蠟燭,又點燃了這些蠟燭,在燈光中,我和媽媽一起唱起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樂樂……”唱好了,我許了一個願望,媽媽說:“媽媽什麼禮物也沒準備,只得給你……”說完,嘴唇粘在我臉上,我很感動,我也很開心。 

  ??媽媽送我的禮物是最珍貴的,錢也買不到的東西才是稀有的,在我心中,這次禮物是最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