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特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參觀了索尼探夢科技館,那裡有許多講解聲、光、電原理的自助實驗,通過實驗,我知道大自然的顏色是由三基色組成;知道周圍的聲音是由振動的聲波組成;知道科學無處不在。

  玩了一整天,晚上回到家,我剛躺在床上,就迷迷糊糊地聽見一個聲音叫我:“你好,我是第十代索尼寶寶。”我一看,原來是一個頭戴天線,長着橢圓形腦袋的白色機器人,它滑到我身邊,我拍拍它的腦袋說:“你好,能給我一杯果汁嗎?”只見它滑進廚房,端出一杯果汁遞給我,我接過果汁,仔細打量它那電線和關節組成的小手,不知還能做什麼?這時,只見它端來一盤跳棋說:“咱們殺一局吧!”我自信地拍了拍胸脯說:“好吧!”我們全神貫注地下着,互不相讓,一時間難分勝負,最後,索尼寶寶以兩步之差險勝,我由衷地佩服它,真是個智能型機器人啊!

  叮鈴鈴……我的神奇夢被一陣鬧鈴聲打斷了,我想: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出這樣的機器人。

  北京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秦巧琳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