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特的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蘋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奇特的蘋果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於慶瀟

  今天,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蘋果。這是一個奇特的蘋果,它沒有香味,也不能吃,可是它很實用哦!你猜對了,這是個非常可愛的牙籤盒。

  它的底座像一條撐開的乳白色的裙擺,穩穩地撐着上面紅彤彤又鮮艷無比的一個大蘋果,蘋果上有一枚深綠色的葉片,長在深綠色的葉柄上。對了,我差點忘了向你介紹小洞洞了。你一定想知道小洞洞是個什麼東東?那就是蘋果的小嘴巴,可以從裡面出牙籤的。

  這個大蘋果呀,你用手輕輕一掰,它就變成了會分身的蘋果,把自己變成了上下兩部分,裡面有一個凹下去的深洞,洞里裝了很多牙籤,從上面看,牙籤下還有一個小棍子,只要一按那個葉柄按鈕,小棍子就會夾上一根牙籤,再按,牙籤就會從蘋果嘴巴里鑽出來,多神奇呀!

  我喜歡這個小東西,我更佩服發明者的奇思妙想,他可真是個有智慧的人啊!

小學作 文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