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滴水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風起雲動的世界,任何事物都需要用價值去衡量。原先人們心中最質樸的一面被無數的誘惑給擊打,最後留下的只是對物質的追求與對環境無間斷的破壞。

  想必大家還記得一句很紅的公益廣告詞吧!“別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眼淚!”這句話耳熟能詳,幾乎每個小朋友都知道這句話的含義:那就是保護環境,珍惜水資源,人人有責。我幻想着有一天這將會變成一個可怕的事實。雖然現在還有熱帶雨林,還有豐富的降雨,還有參天大樹,還有小橋流水,卻不知未來如何!是黃沙伴着塵土飛揚,是枯樹映着殘影,是乾涸的溪水裡浮現的植物屍體,還是我們眼睛留下的滴滴淚水。

  一滴水,其實有很多故事。積少成多,可以是一瓶水、一壺水,一桶水。一滴水可以滋潤一株很小的幼苗,一瓶水可以救人於危難,一壺水可以澆灌好幾株植物,一桶水可以滋潤萬物,讓萬物復蘇。水是生命的源泉,是我們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們每時每刻需要它,它是我們最寶貴的東西。

  對於以前浪費水資源的愚蠢做法,我深感歉意,不僅是資源的浪費,更是對自然的歉意。我想不論擁有再多的資源,我們都要珍惜現有的,把握現有的,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