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過生日的時候,我的朋友送了我一份禮物。我收到了很多禮物,但那份是最珍貴的禮物。

  在我過生日的前一天,我們吵架了,吵得很厲害,互不相讓,於是,我決定不再理他。第二天是我生日,我的朋友全來給我慶祝生日。我收到了很多禮物,有一隻小鹿,一個籃球,一本厚筆記本……而他卻只送我兩枝筆。心想:哼!真小氣,才送我兩枝筆。我想着想着,突然,他把我拉進了房間,對我說:“對不起,昨天和你吵架了。”我聽了這話,的自己也有錯,便說:“不,應該是我的錯,是我要和你吵架的。”正當爭辯不分的時候,我說:“哪我們還是朋友。”“嗯,永遠都是朋友!”他說。這時,他把禮物遞給了我,說:“這是我送你的小禮物,請你收下。”我收下了禮物,和他一起出去過生日了。

  雖然他只送了我兩枝筆,但對我來說,這是最珍貴的禮物。我一直捨不得用它。以為它們重新給我建立了一份友誼,是友誼的橋樑!

  四年級:羅靖明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