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省都江堰市太平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劉茂宇 

  今天是我生日,可因為老師出差了,作為幹部的我絲毫不敢懈怠,便和往常一樣早早地來到學校組織同學打掃衛生、早讀。第一節課是數學課,由新來的實習老師——彭老師給我們上課。彭老師來了好多天了,他經常和同學們交流談心,不象老師,倒象個大哥哥,大家都很喜歡他。 

  下課後,我正準備看課外書。忽然,我的好朋友幾匆匆走到我身邊,湊到我的耳邊神秘地說:“喂,彭老師找你,讓你去辦公室一下。”我的腦子裡咯噔了一下,我沒犯錯誤啊!是抱本子還是批改作業呢?各種判斷莫衷一是。唉,管他呢,去了就知道了啊。這幾天班主任不在,可是把我累壞了! 

  我疑惑地走進了辦公室,來到了彭老師面前。彭老師正坐在桌前專註地批改作業。我小聲地問:“彭老師,什麼事啊?”彭老師抬起頭來,微笑着說:“噢,來了!”說著,便伸手去開柜子。我更加疑惑了,在拿什麼呢?不是批改作業,不是抱本子,會是什麼呢?正當我疑惑不解時,彭老師已經從柜子里拿出了一個塑料袋,定睛一看:呀,五彩的包裝中裝的竟是巧克力。這時彭老師說:“你拿着吧,這是老師的一點心意,祝你生日快樂!”我頓時驚呆了,天哪,老師竟然知道我的生日!而且給我買了禮物!哪有老師送禮物給學生的呢?我,我怎麼能收老師的東西呢?我囁噓着說:“老師,我,我不能要……”正當我轉身要走時,老師叫住了我,微笑着說:“收下吧,恩!”於是我不由自主伸手接過了那一袋充滿溫馨祝福的巧克力。我接過的哪裡是一袋巧克力啊,分明是老師對學生的那份濃濃的愛心。 

  回到家裡,我沒有捨得吃,而是小心翼翼地將這袋巧克力珍藏在了我的書桌抽屜里。將這顆偉大的愛心永久地珍藏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