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雄--戰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戰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日本鬼子打到了森林裡,森林裡只住着一個人,他叫戰狼。

  眼看日本鬼子就要霸佔了整個森林,戰狼想:“森林裡只住這人我一個人,僅靠我一個人的力量來對抗日本軍隊,肯定是不行的。”隨後,戰狼就去找中國的軍隊了,把軍隊帶到森林裡來了,戰狼斬釘截鐵地說:“我從小就住在森林裡,熟悉這裡的情況,我們一起來對付日本鬼子吧,堅決把鬼子趕出森林!”

  戰狼帶中國軍隊慢慢移向日本鬼子的基地,看到日本鬼子在睡覺,但是戰狼仔細觀察情況,發現了鬼子在假裝睡覺,故意設這個陷阱,準備偷襲我們。戰狼就制定了周密的作戰計劃,部署中國軍隊在遠處的草叢裡,拿手槍給鬼子來個偷襲。經過戰狼和軍隊的積極奮戰,終於把鬼子打出了森林。

  我最喜歡戰狼了,因為他是戰鬥英雄,用他的智慧和勇氣保衛了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英雄--戰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