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遇到了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了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喜羊羊從小就沒見過狼,一天,他跟小夥伴們在羊村外玩。村長慢羊羊在羊村門口看着這群頑皮的孩子東跑西竄。

  過了一會兒,門口窸窸窣窣一陣響,只見喜羊羊閃了進來,慌慌張張地說他看到了狼,拖着一條蓬蓬鬆鬆的尾巴,正往松樹上爬。慢羊羊笑了,那只是一隻松鼠。

  一團白色的圓球滾了進來,原來是美羊羊,她氣喘吁吁地說她遇見了狼,躲在稻草堆後面汪汪叫着,慢羊羊微笑着說那只是一條狗而已。

  突然又傳來沸羊羊的尖叫聲,他說有一隻狼嘴裡叼着只小耗子。慢羊羊說,那不是狼,狼不會捉老鼠,那是貓。

  懶洋洋帶着灰太狼向門口走來,灰太狼用貪婪的目光張望着,慢羊羊大吃一驚,懶羊羊上當了!慢羊羊急中生智,說獅子大王正等着狼先生。灰太狼嚇的掉頭就跑:“我一定會回來的!”

  於是,小羊們都知道了狼的模樣。灰太狼吃羊的願望就這樣泡湯了……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了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了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