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和抹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和抹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教了打和抹,一上課老師就開始給我們講打和抹的故事。老師說:“今天我們來認識一下打和抹這兩個字,我們先來認識一下打:

  姓名:打民族:提手族出身地:提手村

  出生日期:1998年5月9日,

  身份證號:****************(不便透露)。

  打還有個妹妹叫做抹,抹非常的善良,哥哥打了誰哪裡,抹就用藥膏在哪裡抹一抹就好多了,我們也來認識一下抹吧:

  姓名:抹民族:提手族,出身地:提拉村

  出生日期:1998年5月1日,

  身份證號:***************(不便透露)。

  有趣的還在後面哩!

  一天,打和抹在家覺的待煩了,就想出去找工作,它們兵分兩路。

  打走到了一家飯店,看到人家門上貼了張紅紙,上前一看,是招聘男服務員,打開心極了,於是高高興興地進入店裡應騁,打向老闆介紹自己是個很勤勞上進的人,店老闆就答應了打在這裡工作,打立即開始了自己的開作。

  抹走呀走呀,走呀走呀,突然面前出現了一位英俊王子,王子被抹的美貌所吸引,王子面對着抹說“好漂亮的姑娘呀,請你嫁給我吧”抹紅着臉低下了頭,在王子的再三追求下,抹終於點了頭,於是王子和抹手牽着手回家去了。

  就這樣打和抹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

  江蘇省鹽城市響水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徐瑋曼

您正在瀏覽: 打和抹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和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