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春—淡抹的嫩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淡抹的嫩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春—淡抹的嫩綠 標籤:嫩綠作文 早春作文

  清晨,打開窗戶。迎面撲來一陣清涼的微風。輕輕的睜開朦朧的睡眼,望着陽台下的田野。才知初春悄然而至。但依然能看出春、冬二季在大自然中所留下的痕迹。

  大樹上,還有枯萎的枝條。但是新抽出的嫩芽卻覆蓋著已經枯萎的枝條。兩個至極的季節便如此完美的相融在一起。冬天與春天並不是相反的,反而是相依在一起。如普希金所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只有寒冬的鋪墊才方可造就如此美麗的春吧?

  連續幾天的陰雨天氣終於在今天結束了。天空難得露出了陽光的笑臉。窗外已是一片燦爛。大樹上有新添了不少的嫩綠枝條。而緊挨着的是碧綠的菜畦。這是盛夏所留,卻依然在生機勃勃的春天裡邁向成熟。從陽台一眼望去,乃是一片的金黃色。當然不是深秋的豐收,乃是另一種的金黃—一片連着一片的油菜花。偶爾也有幾隻翅膀淡白的蝴蝶,會在花叢間穿梭,吸吮着初春的甜蜜;也會有幾隻小麻雀,在田間一蹦一跳的尋覓着食物。又或是飛上天空,唱起婉轉的歌曲。只是心裡暗嘆:初春充滿了活力,充滿了生的氣息。

  愛春意盎然的日子。

  倆個人初一:墨梅傲骨

您正在瀏覽: 早春—淡抹的嫩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淡抹的嫩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