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十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十分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最後十分鐘了,神風隊加油,夢之隊必勝!”在場的拉拉隊為自己的球隊加油助威。場上比分是10比10,神風隊和夢之隊戰成平局,雙方都有獲得勝利的機會。

  競敵神風隊準備做最後的掙扎,發動了一輪猛烈的進攻。神風隊的球員率先得到了球,可在籃下有多名防守隊員奮力防守,只要他晃過夢之隊隊員,投個兩分球,就大功告成了,由於這位隊員急於超出比分,從外線投了個三分球打到籃筐上,夢之隊的主力隊員搶到了籃板球,對準籃網用力一投,只見籃球不左不右,不上不下地向藍網飛去,球落下時像流星似的從網口穿了過去,夢之隊反超了!六一班拉拉隊歡呼雀躍。

  時間不停的消逝,如果神風隊再次失誤,就會斷送球隊的命運,於是隊員們奮力投球,夢之隊也龜縮防守,現在只剩三分鐘了,神風隊的主將卻撞傷了腳,對神風隊來說,可是不小的打擊呀!這真是“黑色的三分鐘”。

  比分現在依然是12比10,在震耳欲聾的吶喊加油聲中,六二班的王寶想帶球過人,但在對方嚴密的防守中屢屢碰撞,於是他把球往高一甩,想傳給顧炎,沒料到被對方手腳利索的隊員一個魚躍把球截斷,然後又傳給吳小飛,由於球傳得太突然,吳小飛猝不及防,又被六二班的顧炎搶了回去,晃過了所有的隊員,這可是“單刀赴會”的好機會呀,沒想到由於他緊張過度,內線二分球不中,這使夢之隊得逞了,一名隊員突破防線,第一投不中,第二投不中,當大家認為12比10的比分會保持到終場時,第三投只聽“涮??”的一聲,球應聲入網。這時裁判示意比賽結束,夢之隊以14比10力克神風隊,全場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在最後的十分鐘里,雙方主力表現出色,多次化解了對方有威脅的進攻。同學們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動心情,紛紛跑上來向夢之隊祝賀,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十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