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瀘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瀘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四川瀘州,它是一座優美而又壯麗的中小城市。雖然它城市很小,但卻有着許許多多誘人的城市景區。尤其是市中心的白塔,它具有鬧中取靜的特點,也有悠久的歷史,吸引着無數遊人前來參觀,是著名的勝地。

  白塔又名報恩塔,位於市區商業二街。建於南宋紹興十八年(1184年),明弘治年,清光緒十四年、1983年以及1985年均有維修,迄今保存完好。塔坐西向東,磚石結構,雙檐七級樓閣式,通高33。2米。塔身呈八邊形,層層上收,周圍還浮雕着石刻造像,人物線條流暢,栩栩如生。這座塔為瀘南安撫使馮楫為報母恩而建的。每當夜晚來臨,白塔四周的燈光放出光芒,整個白塔顯得美麗壯觀。真不愧是媽媽說的那句話:白塔的夜晚比白天漂亮多了!

  看着為報母恩而建的白塔,心潮澎拜,從幾百年前的瀘州勞動人民就非常推崇中國的傳統美德“孝”,從而沿席到今,到以後,激勵着善良的瀘州人民奮發向前。

  由於白塔居於城中心,而幾年前白塔前面就建成了一個大型廣場。各路商家經常在此聚集參展,活躍着瀘州的經濟。

  美麗的瀘州是我可愛的家鄉,這裡不僅有風景優美的景點,還有勤勞善良的人們在不懈努力,建設瀘州,改造瀘州,明天我們的瀘州將會更美好!我深深地愛着你——我的家鄉瀘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瀘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瀘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