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 

  童年趣事 

  2.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的事情,有快樂的、有趣的、傷心的 等 

  等,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件我的童年發生的趣事。 

  3. 那是,發生在我四年級的時候,當時正好是夏天,太陽的陽光火辣辣的普照着大地,我與表哥躲在房子里,緊閉着窗門,說到這大家一定迷惑了吧!大夏天緊閉着窗戶為什麼呢?那麼請你接着聽我往下說,每次夏天來到表哥家的時候,他們門前的大樹上的蜜蜂總是打擾我們,因為舅舅和舅母在後院里養了花養了樹,這些小蜜蜂總是來到後院里采蜂蜜,舅舅和舅母非常歡迎它們的到來,我很迷惑於是就問舅舅:“舅舅為什麼你那麼喜歡小蜜蜂呢?”舅舅笑了笑說:“因為它們很勤勞而且它們還幫助花兒成長••••••”舅舅講了很多蜜蜂的好處,這使我更討厭蜜蜂了。 

  4. 一天,我起來的很早叫起熟睡的表哥,我對錶哥說:“我們去把蜜蜂窩捅吧!免得我們大夏天緊閉着窗戶。”表哥連忙坐起來說:“咦~我怎麼沒有想到呢!多虧你想了起來這個方案,你真棒!”於是,我在這一天的中午,表哥找出來兩件雨衣、兩個洗衣盆、兩根竹竿、兩個小一點的洗臉盆。於是,我們把材料整理好后,哥哥邊說邊給我帶上東西:“雨衣是我們的鎧甲,洗衣盆是我們的地穴,竹竿是我們的武器,洗臉盆是我們的頭盔”。這天我們整裝待發準備好了,我們吃完午飯,我與哥哥悄悄地來到樹下,哥哥說:“你是捅峰將軍,我是捅峰元帥,你必須聽我的命令”,“是”我應和道。於是,我對準蜜蜂窩閉着眼睛使勁的一捅,表哥也急忙捅了一下,這一捅可壞了,我們把窩裡的蜜蜂全都招惹了出來,我們連忙扔掉竹竿向前跑去,我只聽見後面的嗡~~~的聲音,似雷一般的響,我跑累了就把我們的“地穴”蓋在身上避避,在下面聽見嗡嗡~~一陣聲音越來越小,被憋在下面的我剛打開想透透風,可是沒有想到被一隻小的蜜蜂襲擊了一下大腿,我啊的一聲叫了起來,連忙扔掉洗衣盆向家裡跑去,那我跑的最快的一次,我不到幾分鐘就到了家裡。 

  5. 我摸摸頭看了看錶哥原來表哥也沒有逃過那微型飛機的進攻啊!現在想起來我當時的舉動十分可笑,這就是我的童年的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