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杯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杯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杯的自述 

  哈咯,大家好!我叫水杯.我可是功能強大,長相極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水杯哦!在我們龐大的家族中,大家可都得叫我大姐姐呢!再告訴你個秘密,我可是主人的親密夥伴呢!怎麼樣?羨慕吧! 

  嘻嘻,不是我自吹,我的作用之大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你不信?去問問你的爸爸媽媽呀,算了,告訴你吧,我可是人類的好朋友呢,我幫主人裝水解渴.潤喉,這樣主人才能更好的給同學們上課.同學們,你們是不是應該感謝我呀?什麼?你問我長相如何?告訴你吧,本人身高17公分,穿着一身漂亮的印花連衣裙,老師和同學們可都說我美麗極了,足以和仙女媲美.可是,我身上卻有一條裂縫,哎----這都怪那些調皮的學生,嗚----我好傷心哦!人家本來長的如花似玉,貌若天仙,可如今你們卻讓我沖桌上掉下來兩.三次,從而導致人家摔花了臉. 

  哎喲喂,我又被他們摔了下來,嗚------真是孺子不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啊! 

  同學們,請你們好好愛護我們,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為你服務.你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水杯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杯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