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偷偷摸摸的看電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摸摸的看電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晚上,爸爸出差了,媽媽要加班。媽媽出門前很鄭重地對我說:“兒子,明天星期一,要一早起來上學的,把作業寫完就睡覺,今晚不能看電視了。”我隨口就答應了,“好吧,媽媽。”媽媽一走,我高興的大喊:“天下是我的啦!”

  我小心翼翼的走到電視前,剛想把電視打開,可是,媽媽的話就在我耳邊想起,算了,不看了。但《勁爆戰士》的引力實在太大了,我心裡直痒痒,看吧,看吧,反正媽媽也不知道。於是,我把電視打開,把每道門都鎖起來,只要一有風吹草動,我就把電視關掉,去寫作業。

  我看得可高興了,叮叮,叮叮,門鈴響了,我手忙腳亂的把電視機關掉,把門打開,原來是奶奶,她家的燈壞了,到我們家來用一下電筒。我嘆了一口氣,“真是虛驚一場啊!”

  我打算多看一會兒,,可是媽媽提前回來了,我以為又是奶奶來找東西。啊!是媽媽,由於太急了,我忘了把電視關掉。媽媽聽到聲音了,糟了,狐狸露尾巴了。媽媽怒目圓睜,很生氣地一下子關掉了電視。我就像當賊被當場抓住一樣,嚇得趕緊用被子捂住頭。

  哎,又要挨罵了。小朋友們可千萬別像我哦!

您正在瀏覽: 偷偷摸摸的看電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摸摸的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