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電視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風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在一個周末的晚上,我們家發生了一次“搶電視風波”。現在回想當時的情景還覺得特別有意思呢。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晚上,我做完作業就打開電視看動畫片,那個常敗將軍“唐老鴨”又出場了,正看到高潮時,爸爸說:“盧恆宇,快點調到八頻道,要不然足球賽就完了。‘’我撒嬌着說:“我還沒看完呢。”可爸爸不聽,一下就把遙控器搶了過去,馬上調到了八頻道。這時媽媽過來了 ,說:“二頻道有個故事片很好看,趕快調台。”爸爸堅決不調,非要看足球,就這樣他們吵得個熱火朝天。趁這時,我悄悄走上前,拿起遙控器調到了動畫片,可惜已經結束了,我只好調到足球賽,但球賽也接近尾聲了,我又無可奈何地調到故事片,可這時突然停電了。 

  唉,真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