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裡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到我家,你會聽到許多奇妙的聲音,晚上,當你在做作業時,嘩啦啦,嘩啦啦,就算關門也會聽見,你會好奇地去看看,原來是爸爸和媽媽在炒菜,那種聲音就像風吹到樹上,真刺耳。 

  一到早上,會有鬧鐘的聲音,小鳥的聲音,公雞的聲音……所有的聲音混在一起,使我不得不起床,所以我每天都不遲到。 

  到了中午,一片安靜,說話的聲音變小了,因為我們害怕說話太大聲,會打擾別人睡午覺的! 

  暑假時,你不會聽到小孩子大叫大嚷的聲音,因為有的小孩去補習班,有的去郊遊……只有很少的小孩子在家。 

  聲音伴隨着我逐漸成長,在聲音里我學到很多知識,也聽過很多奇妙的聲音,各種各樣的聲音彙集成和諧的交響曲,給我的生活帶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