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電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奶奶家吃飯,我每次吃完飯後都要看電視,下面我就來講講我看電視的過程中發生的事情吧!每次看電視,個哥哥都要和我又搶又藏遙控板。

  今天,我看電視的時候,我正看得很專心的時候。突然,哥哥闖了進來,我被他打攪了,他說非要看別的頻道,我不同意,依然看我自己的頻道,我就把遙控板藏了起來,哥哥就過來搶。我們就這樣你爭我搶的,弄得天翻地覆的。媽媽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兇狠狠的說道:“別爭了,快把遙控板給哥哥,你看了那麼久了,讓哥哥看一會兒!”我只好乖乖的交出遙控板。於是,哥哥就按了自己想要看的頻道,看得津津有味的。過了一會兒,哥哥看的頻道放廣告了。我想這下有機會了,就說:“媽媽,現在放廣告,能不能給我看一會兒。”媽媽說:“不行,哥哥看的頻道好,你多學學,增長知識的。”可我只想看我的動畫片,才不要看他的紀錄片哩!我只好假裝看着,一直尋找機會。又過了一會兒,媽媽起身出去了,我想機會總算來了,我就嚷着要遙控板,就和哥哥爭吵了起來,我吵着:“給我看一會兒嘛!你看了那麼久了,現在,該輪到我看了,我們輪流看。”哥哥強霸着遙控板就是不同意。就這樣,我們再一次的吵了起來。後來,哥哥說:“我們剪子石頭布,誰贏了就誰看。”我說:“好的。”“剪子石頭布”哥哥說道。我出了石頭,而哥哥出了剪子,哈哈!我贏了,我可開心啦!我一把拿過遙控板,換回了我要看的頻道,心裡樂滋滋的。

  小朋友們,你覺得我們看電視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