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樹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遭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小樹的遭遇

 盛康鎮小學五(2)班

  龔理毅

  我是一棵小樹。我生活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那裡山青水秀,空氣清新。白天,小鳥在我的枝頭唱歌;夜晚,小動物在我的腳下散步,我過着無憂無慮地生活。

  突然有一天,一個四輪的大怪物開進了我們的家園,從大怪物的身上下來了幾個伐木工人,他們手中拿着斧子和電鋸。不一會兒,我的長輩們一個個的倒下了。這時,一個伐木工人手裡拿着電鋸向我走來,我閉上眼睛,心裡想:這下我完蛋了,我這麼年輕就要離開這美好的世界。我非常的害怕,突然聽到一個人對伐木工人說:“不要砍它,它還小,我們把它連根拔起,栽到工廠門口吧。”這回我可以放心了,謝謝上天保佑我,使我活了下來。我被連根拔起,扔進了那個大怪物的懷裡,迷迷糊糊地被運到了工廠。工人把我栽在了工廠門口,從此我又過上了“新”的生活。 

  好景不長,一個胖胖地女人端着一盆濕衣服,用一根繩子把我和對面的兄弟拴在了一起,然後又把重重的濕衣服晾在繩子上,壓得我腰酸背疼,腿抽筋,連腰都直不起來了。

  更可恨的是,有一些廠家把廣告紙貼在我的臉上,搞得我面目全非;還有一些小朋友在我的身上亂刻亂畫,“××到此一游或一些罵人的話等”,弄得我遍體鱗傷,傷痕纍纍……。

  人類呀!你們還記得舟曲泥石流嗎?這就是對你們亂砍亂伐樹木的小小懲罰,所以你們要保護樹木,保護環境!

  (指導老師:李玲)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