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遭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遭遇

崔守沁

我們要愛惜文具,要不然,文具們會抗議的。這不,由於小華不愛惜文具,文具們開始抗議了。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人們都沉浸在美美的睡夢中,小華不知想起了什麼高興的事情,在睡夢中都充滿笑聲。可是,文具們卻無法入睡。

這時,橡皮弟弟先說話了:“小華太不珍惜我們文具了,看,我都成了什麼樣子了?我本來是帥帥的小夥子,許多人都來讚美我,可是現在,我只有半截身子了,人們也不再稱讚我,甚至開始討厭我了。這都怪小華,上課時不認真聽講,老是拿着小刀來割我,我也是有生命的呀!”

小刀妹妹忍不住了,說:“就是,就是,你看看我吧,漂亮的衣服被他扯成了這樣。”

白紙哥哥也一改往常的冷靜,也開了腔:“你們還比我好呢!你們看我,他用我來疊紙飛機,這還不夠,他還在我的身上撕洞,收拾我,他們人類不是說要節約用紙,保護環境嗎?攤上這麼個主人真是夠倒霉的。他們這樣對待我們,我要罷工。”

橡皮弟弟和小刀妹妹也一致同意要罷工。

小華,請你愛惜文具吧!看,現在文具們都罷工了,你明天的學習怎麼辦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遭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