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裡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笑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獨生女,也是爸爸的掌上明珠。爸爸每次下班總要給我帶些好吃的。

  一天晚上,我的肚皮都餓癟了,看看時針已指向九點了,爸爸怎麼還不回來。我只好拿起一本作文選無心地翻看起來,自言自語地說:“爸爸今天又會帶什麼好吃的回來呢?”這時,門被打開了。爸爸闖了進來,手裡還拿着一個黑包。我連忙拿來翻,爸爸可沒有把我這個“小饞貓”忘記,給我帶回了一個桔子。桔子跟拳頭一般大小,桔黃色的皮上有幾個“疙瘩”,剝開一看,數一數一共有十一片桔瓣,像十一個小娃娃圍在一起說悄悄話。扒下一片,咬一口,猶如一股清泉流出,甜津津的。我想:爸爸平時最喜歡我,好吃的總是讓給我,這次應該把桔子讓爸爸吃才對。可是爸爸平時最喜歡我,他肯定不會吃的。我眼珠骨碌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歪着頭,手捂着嘴,跺着腳喊:“爸爸,爸爸,你快過來。”爸爸急忙跑來。“這桔子酸死了。”我裝着生氣的樣子。爸爸一邊搶過我的桔子,一邊說:“酸的不吃,爸爸吃。”說完,扒下一片放進嘴裡,奇怪,桔子是甜的。沒等爸爸反應過來,我就高興得跳了起來。拍着手喊:“爸爸上當了!爸爸上當了!”我和爸爸幾乎同時笑出了聲,這甜美、溫馨的笑聲在房間里回蕩。

  這便是我們家美好的有溫馨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