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依優達的遭遇(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優達的遭遇(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依優達的遭遇(1)

  “博士,我的精靈會融合成功嗎?”一個比較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應該可以啊!我試過幾次了!” 一個比較蒼老的聲音傳來。突然,一股撕心裂肺的痛傳來。“耶……哈哈哈”

  …… 

  我在一天後的傍晚,我被一個頭上長螺絲丁的傢伙從那個漆黑的,冰冷的“黑洞”中拿出來了,我一急,忙使了一招“閃擊”,那東西臉上多了一種憂慮,他拉起我,匆匆忙忙地跑向另一個陌生的地方,“博士,我的依優達,為什麼不記得我了”那個叫博士的,他用一個東西從我身上東晃晃,右晃晃。過了一會,他說我失憶了。從那個有兩個膠囊的東西下邊拿出來了一瓶黃色的液體。注射給我,過了一會,我記起來了,我全記起來了。我叫依優達,那個傢伙,哦不,應該叫主人,他叫Foervre.神捷。

  聽到我記起來了,他很高興,帶這我就會了基地,他打開經驗分配器,一下分配了我300萬經驗,我一下升到了魯斯王,而且是96級的哦。

您正在瀏覽: 依優達的遭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優達的遭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