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一座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一座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了一座城。

  這裡很大,一時間我不能看完它的全部。於是我慢慢渡着步子,在街上遊盪着,無所事事着。

  這裡的居民有點怕生,有的看見我了,會停下來看我一會兒,然後快活地跑開了。有的大膽一點,會過來和我交談。可惜我並不會這裡的語言,只能撓撓頭笑一笑。

  這裡的居民住的地方有很多,樹上,地底、湖中。有一次我正漫無目的地閑逛時,不小心踢到了一棟小房,裡面的居民跳出來沖我叫,我陪着笑臉道歉了好久,他才回了房裡去修理破損的地方了。

  天不知不覺暗了下來。這座城市沒有燈,我只好靠着月亮灑下來的一點亮光找了個可以睡覺的地方。我躺在地上,聽着這裡的居民們柔和的歌唱聲入睡。

  第二天起來,我去湖邊洗了把臉,準備踏上歸途。

  我走之前,回頭看了一眼這奇妙的城市,心裡有些不舍。

  回到家中,母親詢問我去了哪裡。我想了想,答道:“森林。”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一座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一座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