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服輸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服輸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不服輸的小男孩。

  星期天,我和媽媽拿着新買的輪滑鞋去太平公園滑輪滑。

  我興高采烈地穿上輪滑鞋,覺得渾身上下充滿了力量,可我剛站起來,就摔倒了,周圍的小朋友從我身邊滑過,沖我微笑,我服輸地站了起來,可是,又摔倒了,我立刻又爬起來,繼續練。

  “哎喲!哎喲!”我快摔爛了,就這樣,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一次又一次的爬起,終於可以站起來滑幾下了。我練得渾身冒汗,媽媽對我說:“寶貝,歇會兒吧!都冒汗了。”我說:“不用,我還沒練會呢。”我繼續練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小時的努力,我終於可以滑起來了,我開心地笑了。

  不服輸就是一種不怕困難的精神,有了這種精神就會戰無不勝。我學輪滑不就是證明了這一點嗎?

  三年級:高銘

您正在瀏覽: 不服輸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服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