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q寵(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q寵(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經常唉哥哥小凡姐姐布布的罵,可是主人說:“走別人的路,讓自己說去吧!”布布姐姐和小凡哥哥都嘲笑我,說我背反了。我管它什麼有沒有背反,反正我現在六級了,去上學去! 

  主人說,其實小凡哥哥和布布姐姐都沒有什麼武術天賦,如果動起真刀槍來,就算四個小凡都不是你的對手。所以,主人給我報名參加小學勞技。 

  “好了,同學們,”教小學勞技的美莎老師拍着課桌,“我們馬上來搞大掃除!”雖然我武力天賦較高,但是大掃除真的很無聊很無聊。何況我抽籤抽到板凳工,就是採到板凳上去擦別人擦不到的地方。 

  “這樣學習也太那個了吧!”我旁邊頂着一個魚頭帽子的赫拉絲說。“太哪個了?”不知什麼時候,美莎老師飄到了我們後面,把我倆嚇得差點沒從板凳上摔下來。然後美莎老師轉過頭來說:“同學們,今天就到這裡了,明天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q寵(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q寵(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