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服輸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服輸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又高又胖,重重的身體下面是兩條又粗又壯的“大象腿”,加上一張白胖胖的大圓臉,同學給我起了外號叫“粽子”。

  我活潑可愛,積極樂觀。喜歡騎自行車、跳長繩、跳短繩、畫畫和看書。我是一個不服輸的女孩。就拿騎自行車來說吧!有一天,我和爸爸在小區里學習騎自行車,看着別的小朋友自如的騎來騎去,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自己學會騎車!我迫不及待地蹬上了自行車,騎了一會兒,就摔了一跤,看着別人在旁邊飛快地超越我,心想,我要用自己的實力,超越他們,戰勝他們。我又重新站起來,第一次我騎了3米,第二次我騎了6米,第三次我騎了12米,我越來越有信心了,我想:馬上就可以超越別人了。我越騎越有信心,在我高興的時候,我覺得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我趕緊把腳放在地上,爸爸跑過來告訴我:“應該捏剎車,因為把腳放在地上危險。”並告訴我剎車的位置在哪裡,我虛心聽着,聽着聽着入了神兒,在以後的練習中,我勤學苦練,能達到和別人差不多的水平了,都能在馬路上騎車了。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積極樂觀的女孩,一個不服輸的女孩,一個幽默的女孩。

  天津和平區逸陽梅江灣國際學校三年級:宋蔚然

您正在瀏覽: 不服輸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服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