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

  我喜歡冬天的雪花。在雪地里盡情地翩翩起舞。那白的刺眼的雪花、那白中帶着一點點粉紅的雪花,雖然會給我們帶來一些凄涼和孤獨。但是,能給我們小孩帶來歡聲笑語,還能給我們小孩帶來一個的美好的往事回憶。讓我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

  我喜歡春天的濛濛細雨。在這時淋上一兩分鐘的春雨。是非常舒服的。看到春天裡的細細雨點就像看到了一絲絲安慰和希望。也就看到了一絲絲辛福。總是那樣柔和。

  我喜歡夏日的暴雨。因為暴雨中我們常常會看到一些很壯觀的場面,而且我們還可以在暴雨中淋上一下、娛樂一下是會很爽的。

  我喜歡看,因在秋風中搖曳着而慢慢飄落的桂花。我也喜歡聞它那一陣陣的香味。啊,真香!在桂花樹下“淋”一下“桂花雨”,那香味更濃了。望着藍天,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喜悅。

  我還喜歡夢,喜歡夢裡奇異的享受。我曾夢見我能飛,飛過高山和大河,飛過海洋和平原。我還夢見我們一家三口一起躺在荷花上回憶着有趣的往事。在夢中能看到一些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看到的事情。

  我喜歡讀一些故事書,在其中還能看到神奇的故事、美麗的故事。還有鮮艷的插圖。

  我喜歡朋友臉上的微笑。因為它是甜蜜的、溫馨的。

  我更喜歡朋友,他能在你傷心之時給你帶來安慰;他能在你歡樂之時來和你一起分享;他能在你失敗之時給你帶來鼓勵;他能在你成功之時給你帶來祝賀;它能在你遠道歸來之時為你接風洗塵。

  ……

  我更喜歡生活。它是一面鏡子,你怎麼對待它,它就會怎麼樣對待你。因為它也擁有着自己的五味瓶。千萬不要惹怒了它。

   北街小學

   五年級一班

   文

  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