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肚邦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肚邦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爸爸下班回來,給我買了一隻小狗。我高興極了,愛不釋手地抱着它,左看右看,怎麼也看不夠。小狗全身雪白雪白,沒有一根雜毛,一雙水汪汪汪大眼睛,像兩顆水靈的葡萄,一下子使我又憐又愛。我給它取名叫“肚邦邦”。

  “肚邦邦”可活潑了,來我家沒多久就和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總是伸出粉紅色的小舌頭去舔我。

  它也很貪吃,把我家吃得快“破產”了。一次,我放學回家,一進家門,“肚邦邦”就來“討好”我了。它還要為我“拿”拖鞋,只可惜鞋太大,嘴太小,叨起這隻掉了那隻,急得“肚邦邦”直哼哼,沒辦法,只能先叨起這隻再給我送來另外一隻。我很滿意,拿了一小塊餅乾來犒勞它。不料它卻哼哼唧唧地把頭扭到一邊,還嫌餅乾小。我又好氣又好笑,只得拿了一塊大的遞給它,它才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把餅乾吃完了。“肚邦邦”抬起頭,嘴邊還粘着一點碎餅乾渣。

  到了吃飯的時候,我拿了一個雞腿給“肚邦邦”吃。我才吃了幾口,“肚邦邦”就已經風捲殘雲地把雞腿吃光了。這一頓飯“肚邦邦”一共吃了三個雞腿,還喝了一碗湯。把它的小肚子吃得鼓鼓的,撐得“肚邦邦”連路也走不動了。回到它的小窩就呼呼大睡起來。

  “肚邦邦”吃了就睡,睡醒就玩,我非常喜歡它。

  上海市虹口區新市學校三年級:方晨晨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肚邦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肚邦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