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爸爸 

  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難道爸爸就不好嗎?我喜歡我的爸爸,他對我也很好。 

清晨,爸爸叫我起床,生怕我上學遲到了。他幫我把早餐準備好,等着我,自己有事也不着急,微笑的看着我。 

  中午,我忘了帶水,為了這一點小事,爸爸還專門趕到學校去一趟,將水送給我,怕我渴了沒水喝。他一點兒也不覺着累。 

  下午,我做作業時做錯了幾題,他微笑着告訴我,並幫我改過來,鼓勵我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我做完作業后想出去打羽毛球,爸爸不顧一天上班的疲勞,出去陪我打。雖然爸爸打的不怎麼好,但是我開心極了! 

  晚上,爸爸總是半夜起來,看我蹬了被子沒有,當我蹬了就幫我蓋上,所以我很少生病。 

  噢!爸爸,我喜歡你,您是我的“大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