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我喜歡什麼樹嗎?不知道了吧,那我告訴你們。我最喜歡的樹是外婆家門前的核桃樹。 

  春天,核桃樹就會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鳥也會飛來在它身邊唱歌,時而還會銜一些乾草,在它身上蓋起一座溫暖的小屋,引來一些小動物。 

  炎熱的夏天到了,它的葉子長得鬱鬱蔥蔥,為人們遮擋炙熱的陽光。一群群淘氣的孩子在它身邊又蹦又跳的捉迷藏,好不快活。玩累了,他們就在它下面聊天乘涼。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秋天,它的葉子寶寶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好像一群群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像是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金燦燦的外衣。它又為人們奉獻出好吃的核桃,大人孩子們紛紛來這裡摘核桃吃。 

  冬天,好多好多的雪娃娃從天而降,他們輕輕的飄下來,落在它的身邊。我們就在它身旁堆雪人,打雪仗,一串串笑聲不時傳來。 

  它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快樂。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