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名優秀的商場導購員,三十多歲,小個子。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她的學問大着呢,可不要瞧不起她。 

  媽媽在生活上對我特別關心。每天早晨,她早早地起床,為我準備好早餐。然後把我送到學校,再回家休息會兒就匆匆忙忙地趕去上班。媽媽說:為了我的學習,她再怎麼辛苦都願意。   

  媽媽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她對我的要求很嚴格。她總是叫我寫作業要坐端正,要保護好眼睛;要把字寫好;寫完作業要認真檢查。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作文讓媽媽檢查,她忽然發現有一句話沒寫通順,就叫我把這句話抄五遍。媽媽還經常愛說:“做一件事,就一定要把它做得最好。”這句話使我深受到了啟發。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人——我的媽媽。媽媽愛我,我也永遠愛我的媽媽。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