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樹

 山西省大同市 大同水泥集團有限公司子弟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嘉慶

  我最喜歡的一種樹是柳樹。在我家樓後面就有一棵粗壯挺拔的柳樹。

  這棵柳樹有些像人的樣子,只不過它穿的是綠色的外衣,它的葉子呈橢圓形,如果你仔細觀看,就會發現葉子中間有一條細線,旁邊還有幾條又細又小的線,像媽媽和孩子似的,又像一朵小花。這棵柳樹枝繁葉茂,遠看像一位羞羞答答的姑娘,近看像一位穿着綠色軍裝的戰士。如果有微風吹來的時候,柳樹像舞蹈演員在展示才藝,又像一位小姑娘在翩翩起舞。下雨的時候,柳樹貪婪地吮吸着甘露,一片片細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柳樹不但有着美麗的外表,而且有許多作用。它可以給孩子們當玩具——樹葉帽子,它還可以為人們遮陽,人們在樹下乘涼、說話、享受,可柳樹卻忍受着太陽的曝晒。

  啊!柳樹,我愛你的婀娜多姿,更愛你捨己為人的崇高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