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外公是個非常和藹可親的一個人,也常聽外婆講外公特別喜歡我。 

  在我小的時候,一到夏天的晚上,外公怕我受涼,從來不準家裡開空調。他整夜守在我的小床邊,手裡拿一把扇子,幫我趕蚊子,自己卻熱得滿頭大汗! 

  外公是個退伍的老兵,我看見他穿軍裝的照片可神氣了! 

  記得有一次我把外公的軍功章給弄丟了,這下可麻煩了!要知道這是外公的命根子!一家人到處找也沒找到! 

  媽媽說:“這可是外公在戰場上用生命換來的!你怎麼可以弄丟了呢?!”爸爸也在一旁大聲地訓斥我,我嚇得大哭。外公急忙過來抱着我,嘴裡不停地說:“丟了算了,丟了算了!等彤彤長大了也去當兵,還爺爺十個軍功章!” 

  可不幸的是,去年外公得了重病去世了。我站在外公的墓碑前傷心極了。心裡默默地說:“外公您是我最喜歡的人!我長大后一定向您一樣,做一名優秀的戰士,為您捧回好多的軍功章!” 

  葉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