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同學是孫天一,她和我都是三年級的學生。我們一起做遊戲,一起寫作業,可開心了。

  我喜歡她,因為她長得漂亮。個子高高的;臉胖乎乎的;長長的頭髮烏黑髮亮;彎彎的眉毛像月亮;眼睛水汪汪的,好像兩顆黑葡萄;她的聲音可響亮了,學習非常棒,回答問題的時候,全班都能聽到,老師經常表揚她。

  我喜歡她,還因為她很勇敢。星期三午休的時候,教室里飛進來一隻大花蛾子。花蛾子飛來飛去,還嗡嗡的叫。大家都睡不朝覺,抬起頭來盯着花蛾子看,誰也不敢打它。突然孫天一到教室後面拿了一把笤帚,等花蛾子落在玻璃上,使勁一拍,花蛾子就落在了地上。孫天一就使勁一踩,花蛾子就死了,同學們又可以安心睡覺了。

  我要向孫天一學習,做一個勇敢的孩子。

  三年級:孟雪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