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花果飄香。我們佇立在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主席台前,迎接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老師將我們帶入會場,我們班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擻,都希望能拿第一。全校學生服裝統一,排着隊伍,在運動場地上做起了大型體操,我們班口號最響亮:“揚帆掌舵,奮勇拼搏,超越夢想,展現自我。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結束了大型廣播體操之後,我們又緊接着開始了緊張的運動會。

  當正式宣布大會開始之後,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了賽場,似箭離弦,一個個“劉翔”爭奪第一。

  男子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衝刺,慢跑,交接而行。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同學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不放棄,永不服輸。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最大的財富,更是將來走的更遠的穩定基石,參加鉛球的比賽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好。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成了一隻只許願球,不斷追逐着自己的夢想。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何一航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