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之喜怒哀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之喜怒哀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陽光明媚,照在身上暖洋洋的,陣陣微風吹拂着我們的臉龐,令人十分愜意。美麗的桃花、櫻花開滿枝頭,小草從土地下探出了頭,一派生機勃勃。我們就在這難得的春意盎然的景象里,舉行了2011學年的春季運動會。我也是運動員之一,參加的項目是100米、200米和4*100米。 

  平時校園裡是不能吃零食的,主要是因為怕地面臟,但是運動會與眾不同,老師允許我們吃零食,條件是地面必須保持整潔。大家都高興得合不攏嘴了,天天盼望是運動會,可以帶大包小包的零食來學校,看比賽時嘴裡也塞滿了東西,午飯都不想吃了。這是運動會之喜。 

  由於沒怎麼訓練,我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有些項目一個名次也沒有,有些項目的名次都是倒數前幾位,所以得分很少。尤其是男生的4*100米,上學期我們還是年段第一,這學期就是第三名了,因為體訓隊的隊員跑得實在是太快了。最後,我們的總得分位居全年段第五。這是運動會之怒。 

  為了當選精神文明代表隊,每個班要播出10篇廣播稿,這是基礎的要求。達到基礎的要求之後,再播出的只能加0.2分,最後得分誰最高就是精神文明代表隊。我們只好按照茅老師的要求,每人辛辛苦苦地寫了10篇廣播稿,平均每篇都有100字。這是運動會之哀。 

運動會結束后,運動員按名次加分,破了紀錄加2分,按要求完成稿件加10分,稿件被播出兩篇1分,每人都加了很多考核分,這是運動會之樂。 

  總而言之,喜樂大於哀怒。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之喜怒哀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之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