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這此起彼伏的吶喊聲響徹整個校園的上空。快來看吧,我們學校正在舉行“我運動,我健康”秋季趣味運動會。 

  只見操場上彩旗飄飄,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一張張笑臉神采飛揚。有的揮旗,有的吶喊,有的急得直跺腳,還有的······整個校園沸騰了。

  瞧,參加夾球跑比賽開始了。“哈哈哈!”比賽一開始,場上的小觀眾就爆發出一陣陣笑聲。原來,我們班的趙世政剛把球夾在雙腿間,沒走幾步,球就從屁股后“噔”的一聲掉在地上了,真像一隻母雞下了一個蛋,有趣極了。

  “請參加趣味接力的同學做好準備!”這可是我參加的項目。我一聽趕緊做好準備,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托球跑的趙世政立馬沖了出去,只見他用網球拍拖着排球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還好,他穩穩地把球傳給了陳欣冉。再看陳欣冉,她表現的很鎮靜,順利地接過球倒着跑了回來,迅速地把球傳給我和夏無雙。接下來是我們倆背夾球跑。一開始,我們倆不知道如何放球,手忙腳亂了一陣,好不容易才把球夾到了我們倆的背後,慌忙地向終點跑去。我的心“怦怦”地亂跳,直跑到終點一顆懸着的心才算落了地。由於配合得當,我們班是第一名。 

  終於輪到老師比賽了。別看我們的老師在課堂上文雅大方,可在賽場上和我們一樣滑稽可愛。看我們的李老師雙腿夾球向前蹦去,活像一隻可愛的小兔子,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哎呀!不好!”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一下子趴到了地上,我們正擔心着呢,只見那位老師又站起來了,撿起球,夾在腿間,繼續向前蹦去,賽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這次運動會,我不僅鍛煉了身體,增添了樂趣,更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團結協作,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指導教師:李忠芬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