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烈日當空,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大地,也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親子運動會,大家都很高興,因為能和自己的爸爸媽媽一起努力來為各自的集體爭光。 

  到了我們要去的運動會體育中心,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有條不紊的進入會場,我們班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擻,鬥志高昂心中只有一個心愿:希望這次運動會能拿全年 級第一名。運動會開幕儀式開始了,校長在廣播里發言說:“同學、老師、家長們,你們好,今年一年一度的親子運動會現在開始了!”全校同學身穿整潔的校服, 排着整齊的隊伍,在運動場地走起了方塊隊,口裡喊着自班的口號,我們班的口號喊得特別的雄武: 

  “1234、1234!四五四五!能文能武,第一第一!非我莫屬!”結束了方塊隊儀式,緊張的運動會開始了!

  今天的運動會項目可豐富了,有家長跳長繩,有家長和孩子越過障礙物接力比賽,還有長跑60米到800米的跑步......

  最精彩的項目是家長和孩子越過障礙接力比賽,唐老師的槍聲一響比賽了,只見我們班的韋亮宇同學緊握接力棒,跨過障礙物,把接力棒傳到下一位家長,我們班的 拉拉隊也在一旁加油助威,同學們的吶喊聲此起彼伏,比賽在緊張的進行着,忽然,一位家長因跑得過快失去重心摔到在地。‘不好,這可怎麼辦,比賽還可以繼續嗎?’在一旁的同學都愣住了,只見這位家長並沒有氣餒,忍住傷痛繼續堅持比賽,加油!加油!同學們喊得更響亮了,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同學和家長通過努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6芒星作文www.6mx.net.cn歡迎您投稿) 

  汗水和笑容流淌在他們的臉上,榮譽傳動在大家的心裡,雖然這次運動會大家都非常的累,但大家都非常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