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泡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泡湯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了!同學們,暑假一定注意安全!”當我們在下面終於聽完了老師的“唐僧式超級嘮叨”講話儀式,之後終於——放暑假了!

  “哦耶!放暑假了!”許多同學歡呼着,還沒等老師說放學,就以比兔子還快的速度衝出了教室。

  “耶!放假了!”我一回家就躺在沙發上享受着放假的快樂,突然,媽媽過來就給我破了一頭冷水:“我給你報了奧數補習班、作文補習班、英語補習班······”不要啊!彷彿覺得美好的暑假就要離我遠去。“為什麼?我抗議!”我生氣地說。“你想一想,你都上六年級了當然要補那麼多,而且你都快上初中了,當然要補了······”媽媽又使出了她的殺手鐧“無敵??麓蠓?rdquo;。啊!我捂住耳朵衝進了房間躲過了老媽的殺手鐧。不過,暑假泡湯的事還是避免不了。

  晚飯後我對爸爸說:“爸爸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你可不可以讓補習班減輕一點呀!”爸爸已經被我的好話迷的暈乎乎的便說:“好好好······”我高興的亂蹦亂跳,可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不行,一個都不許減輕!”媽媽叉着腰說。“媽媽~”我立刻從一隻快樂的小鳥變成一棵怏怏的小樹。“這些科目都很重要!一個都不能減少!哦,對了,等一下寫一篇作文叫《美好的暑假》。”說完就去洗碗了。

  上帝呀!你開開眼吧!我的暑假都泡湯了,還讓我寫什麼《美好的暑假》,我的暑假一點都不美好!

  荊門大橋小學六年級:廖子希

您正在瀏覽: 暑假泡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泡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