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液晶電腦泡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液晶電腦泡湯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液晶電腦泡湯了

  2007、1、25

  去年九月開學時,媽媽曾經許諾,如果我的各科成績達到90分以上,將出錢把我現在使用的老掉牙台式電腦換成液晶電腦,我曾經為它動過心,也曾經為它付出過,努力奮鬥過,甚至做夢都想要實現這個目標!

  放寒假時,我的家庭報告顯示沒有達到媽媽的要求,心情真的太沉重了。學習成績不理想,沒有達到開學時的預定目標,老師還在我的評語上寫上:“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我清楚老師的用意,也知道這是老師對我的激勵!

  媽媽許諾的液晶電腦泡湯了,只好眼看着媽媽拿着四千元現金交給了爺爺,要求爺爺代為保管。爺爺接過錢后心平氣和地對我說:“買液晶電腦的錢不會轉移它用,學習目標不變,只要達到了規定的目標,立即把液晶電腦買回來!到六年級還達不到目標,那錢就只好買酒喝了啊!”

  我知道爺爺的良苦用心,自已去年讀書沒有堅持自覺學習,主要是上課不夠專心,考試時又粗心大意,所以成績時好時差。我一定吸取教訓,堅持自覺學習,上課時集中精力聽課,完成作業時獨立思考,考試時注意看清題目,在新的學期里爭取新的進步,爭取新的成績,我要用我的實力去爭取換電腦,讓夢想成真,我要認真掌握知識為自己的人生道路打好良好的基礎,牢記知識改變命運的道理,專下心來認真讀書,讓家長高興,老師滿意。

您正在瀏覽: 液晶電腦泡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液晶電腦泡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