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誰家族的名人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誰家族的名人多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補習班上口語交際活動,老師在黑板上寫:看誰家族的名人多。

  我立刻打了個頭炮,我第一個上本來我們姓劉的名人就很多劉備,劉邦,劉少奇,劉伯承,劉胡蘭等都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名人。

  我的話音剛落地,就有好幾個同學弓起身子,楊思就搶了個第二說,楊根思是戰鬥英雄,還有楊雨作家……還有,還有……對楊家將一個頂你們一大幫台下一陣歡笑。

  之後就是王鋼,說,我們家族的名人也不少,有唐代大詩人王唯,大學問家王國維,國家領導人王震。剩下的一個就是未來的名人,他嘛就是我。

  不知不覺,一堂課一經過完了,還有很多同學還想上,不過沒時間了。看來這個題目還真受人歡迎。
 

您正在瀏覽: 看誰家族的名人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誰家族的名人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