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裡名人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裡名人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人才濟濟”,全校聞名。我可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我只不過是實話實說而已。信不信?

  “美食家”

  稱他為美食家,再確切不過了。瞧!他靠着牆,一手捧着課本,一手在抽屜里掏餅乾,不住地往嘴裡塞,滿臉的愜意。無意中翻到《荔枝》一文。忽然他眉飛色舞地對我說:“喂!你吃過荔枝嗎?當年楊貴妃最喜歡吃了,荔枝皮薄核小,味甜……”他向我滔滔不絕地講着,我聽得入迷了,覺得自己正在咀嚼着鮮美的荔枝,同桌講着講着竟吧嗒起嘴來了,口水也流了下來。同桌可真厲害,兩天之內竟然把我也收歸為他的麾下,成了他的同夥——“好吃鬼”!整天也總想着吃點好的,嘿嘿。

  “貪吃王”

  他長得又矮又瘦,但你千萬別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喲!他呀,每天課餘飯後就伸着小手,向“小富翁”們“乞討”,看這他那可憐的樣子,“小富翁”們也毫不吝嗇,但星期六和星期日除外。因為這兩天“小富翁”也成了困難戶。上個星期六“貪吃鬼”吃性發作,趁同學們都不在教室,竟然偷吃了他的好朋友——小胖子的月餅,被報告給了老師,結果是可想而知了。

  “大禪師”

  “課前三分鐘演講開始!”班長宣布。“嗯!我的嗯!媽媽嗯!嗯!今天……嗯……”別看,你只需要聽一下就知道是誰了。他就是我們班的“大禪師”陳宇,他的口頭禪就是“嗯”字,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凡說話每一句前必帶。現在他正站在講台上,只見他緊皺眉頭,雙手捏弄着衣角。他怎麼這麼緊張啊?同學們都注視着他。“嗯……嗯……”光嗯不說話,同學們可都急了:“你倒是快演講啊!”他頭上的汗珠滲了出來,順着臉頰流了下來。老師看到這種情況,就讓他下來了。“嗯……謝謝……老師!”一陣哄堂大笑。看來他的毛病是非改不可。

  這只是班裡名人中的幾個而已,像“數學迷”、“詩聖”、“歌后”……等等,都是各有千秋,如果你想了解,就請到我們班裡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裡名人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裡名人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