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虎元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虎元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標誌着新一年的開始,而2010年的元旦,也標誌着我第一個本命年的到來。(俺屬虎滴) 

“啊——”在2010年的第一天,我在明媚的陽光下伸起了懶腰,可我的手卻撞在了衣柜上,把柜子上的小布老虎震了下來,正好撞在我頭上,“哎呦喂,今年元旦可是咱爺倆兒的元旦,你老實一點兒。”我對從天而降的小老虎表示不滿。這時,姥姥進屋了,我立刻放下小老虎,拜了一個年,姥姥笑了,我一去姥姥的卧室,Oh,my god!(我的天吶)姥爺竟然還在睡大覺,我轉了一下腦袋,哎!有了,我立刻回到我的房間,捏着鼻子揪着襪子,朝着我姥爺屋衝去,把襪子放在鼻子上,姥爺先是吸了幾口氣,接着又皺起了眉頭,又睜開了眼睛,說:“什麼東西這麼臭?!”我又拿起我的襪子轉了一下,老爺又說:“你幾天沒換了?”我撲哧撲哧的笑了起來。算了,我去我家玩兒電腦…… 

“加油!”“沖啊”“幹掉他”……我沉迷在遊戲中,這時,媽媽安排給我一個任務:通知爸爸爺爺奶奶姥姥姥爺晚上六點到百貨大樓旁邊的海刺參酒樓吃飯(憋死我了)。“好的,保證完成任務!”我衝到電話旁,干起了聯絡員的工作……好,既然晚上吃大餐,勒緊褲腰帶,餓上一中午,晚上吃的飽飽的。 

下午,我媽媽和我姥姥去逛超市了,我在家玩電腦。一個小時過去了,“咕嚕咕嚕——”肚子抗議了,這時,她們回來了,不知怎麼的,她們一回來我肚子更餓了。原來,他們買了一桶肯德基,我“飛”到餐桌上,狼吞虎咽地吃着雞肉。“額——”飽了。完了,我忘記了馬上還有一頓飯呢,沒辦法,吃的都吃了,難不成還得吐出來?算了,挺着肚子去吧…… 

到了,但是一下車我就聞到烤肉味,嗯—真香,結果我的肚子又塞進兩根羊肉串,但是飯我可沒吃,再吃我就爆了。 

今年元旦,還標誌着我的肚子很“圓蛋”!最後,我恭喜大家,咱們,又漲了一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虎元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虎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