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菌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菌機器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病的人都很難受,還得叫人請醫生治病。當然機器人可以幫忙呀!

  但是,機器人萬一沒電怎麼辦?或者有些表面看不出的病和治不了的病又怎麼辦?

  嘿嘿,這可難不倒我:把這個機器人設計成一個很小很小的機器人,能在人體內自由活動的機器人。手是鉗子型的,專門來消滅有害的東西,帽子里是一個個工具,獨自里方細菌的,還有一台特殊的機器能讓細菌轉化成電用……

  如果小形“吃”菌機器人治完病出來后,會立刻變大報告治病情況。

  地球上有很多的垃圾無法處理或有細菌太多的現象。當然“吃”菌機器人也會幫忙。

  這個機器人使用“吸菌塵器”把所有細菌都吸進肚子里。如果要清除垃圾就會把上面的細菌吸完把這些垃圾便回“原形”。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吃”菌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菌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