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美化環境的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美化環境的機器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讓我發明一個神奇的機器人,我會發明一個美化環境的機器人。

  這種機器並不大,就像一輛公交車一樣,它有清潔樹木、清掃公路、凈化水源、凈化空氣,有水陸兩用等功能。它的輪子很小,主要是靠空氣動力來行走的,它只是用一根伸縮管子吸收空氣,到了一個地方,它先吸取空氣樣本,兩秒鐘內分析出出空氣質量,而根據質量來吸收空氣,兩秒鐘凈化,然後排出新鮮空氣,並讓自己前進。

  機器人在水裡就像魚兒一樣自由,機器底部有一層軟橡膠當機器人入水時,底部會快速充氣,兩秒鐘內將氣充足,用管子分析水質,而後凈化水源,還會量水深,分析缺水情況,根據情況,複製水因子,將吐出雙倍的水,解除乾旱。它的管子伸縮可達5000米長,它會將水因子分解,化為動力。

  它還能清洗樹木,為樹木捉蟲、保暖、澆水、施肥。

  還有伸縮吸塵器和洒水器,可以用來清潔馬路。

  將來有了這機器人環境會更好,讓人們快樂的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美化環境的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美化環境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