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機器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機器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環保機器馬 

  到了22世紀,人們的環保意識都增強了,人們更加註意環保。我是一名環保小衛士,我發明了一種環保機器馬,讓他時刻提醒人們注意環保。 

  環保機器鳥不想汽車那樣燃燒器油,它是利用太陽能在做能量,不用專人管理,還不會帶來任何污染。 

  當你坐在環保機器馬上,只要按下“極速”鍵,環保機器馬就會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帶你到目的地。當環保機器馬走在路上時,如果看見有垃圾,就會提醒你說:“主人,路邊有垃圾,如果不趕時間,請讓我把垃圾撿進垃圾桶。”然後就把垃圾撿進垃圾桶。 

  在平時,環保機器馬會在路邊尋找垃圾,它的眼睛是兩架攝相機。環保機器馬會在居民小區走來走去,不停巡視。若發現有垃圾,它會用嘴撿起垃圾,扔到垃圾桶里,然後繼續尋找。 

  有了環保機器馬,世界就會變得跟美好。

您正在瀏覽: 環保機器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機器馬 暫無評論